close
今年3月跟朋友到武陵農場拍星軌時,有看到漂亮的滿天星星及銀河,當時忙著拍攝星軌加上不熟悉銀河的拍攝方式而讓我錯過銀河的拍攝.因此一直成為心中的遺憾.

進入暑假之後攝友紛紛po出他們的銀河照,也讓我羨慕不已,並重燃起拍銀河的熱血.
在詢問之下發現原來在離我家不遠的山區就可以享受無光害的看到銀河美景.

趁著蘇力颱風來臨前將天空雲層一掃而空,顧不得隔天要上班,就帶著老婆與小孩奔向深山裡,一到山區小孩抬頭望著滿天星星開心不已,而我更是激動萬分. 原來銀河離我這麼近啊.

F:2.8, ISO 3200, TV: 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DENCOME 銀河
    全站熱搜

    jacky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